未來小型掀背車會更加普及 傳聞BMW將推出Audi A1的競爭對手

bmw 1-series 

根據西班牙汽車媒體Motor.es的報導,BMW(寶馬)目前很可能正在進行定位低於1-Series掀背車的新入門小車計劃,未來這款小車將要與Audi(奧迪)的A1掀背車對抗。

來源消息指稱BMW可能會在2017年的下半年揭示這款入門小型車,這意味著可能就是在該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亮相。

 

 

BMW的這款小型掀背車將應該是會以UKL前輪驅動平臺打造,而在命名方面則很有可能仍屬於1-Series。其實在幾年前有消息表示BMW將推出更入門的小型掀背車,並採用數字"0-Series"來命名。不過,據說BMW會將現行1-Series的未來繼任掀背車型轉移成2-Series,因此,未來的入門小掀背車應該還是會歸類在1-Series。而這樣的舉動也意味著BMW即將推出的小型轎車最終將會屬於2-Series。

與大多數汽車廠商一樣,BMW也認為在未來幾十年都會區的人口會繼續成長(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表示,地球一半的人口會居住在都市中)。這意味著小排量汽車有可能會一直持續增長與普及,甚至連金字塔頂端的奢華品購買者也會購入小型車。所以,BMW也開始想要搶食小型車市場這塊餅。

[Source:Mo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