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時,既然買不起「SLR」當然就要買「SL55 AMG」,而這輛還是被「重改」過的好貨!

回到2000年中期左右,在當時Mercedes-Benz旗下最強車款當然非屬SLR McLaren,那歐翼的設計與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實在令人陶醉,不過也礙於售價太不親民,導致真正能擁有它的人其實不多,所以就出現了「備案二」!也就是今天這位同樣搭載著V8機械增壓引擎的「SL55 AMG」!

 

以性能數據來看,當然無法真的與SLR McLaren匹敵,但它那500PS的動力輸出與那高達71.9kgm豐沛扭力,確實離老大哥只有一步的距離,要是在稍為「動刀」一下,若真的要比,結果可就難說囉?

一間由前AMG工程師Hartmut Feyhl於1935年創立的美國改裝大廠「RENNTech」就親自為這輛SL55 AMG再次強化,換上了整套強化煞車套件、懸吊系統、外觀視覺套件與最專業的「引擎強化」,植入了一套RENNTech Stage 6,讓整體動力輸出來到誇張的615hp,以這數據來說,甚至比全新SL65還要猛!

總之一起來看這支影片,開著V8引擎的SL55 AMG在峽谷中穿梭,實在沒有比這還浪漫的事情,要是旁邊在載個妹子應該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