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Ntech操刀 綠色地獄野獸AMG GT R變身761hp橘色野獸

Mercedes-AMG的“綠色地獄野獸”AMG GT R近來已成為許多汽車改裝廠的鎖定目標,最近專改裝Mercedes-AMG的美國知名改裝廠RENNtech(倫鐵克)就將“綠色地獄野獸”改造成“Orange Beast”橘色野獸,同時也提升了它的動力輸出。

 

AMG GT R搭載著代號M178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廠最大馬力有585hp/6250rpm,最大扭力逹71.4kgm/1900~5500rpm。而在RENNtech為其裝上包含高流量空氣濾清器,Stage II渦輪增壓套件,ECU以及進氣洩壓閥等許多動力升級部件的R3性能套件後,Orange Beast R3 AMG GT R的最大馬力已被提升至761hp,扭力也上漲至87.4kgm。

RENNtech聲稱在使用Michelin(米其林)Cup Sport 2輪胎之下,他們的Orange Beast R3 AMG GT R只需在3秒鐘內就可完成0-96km/h的加速任務,比原廠Mercedes-AMG GT R快了0.5秒;而且可以在10.7秒內完成零四的加速衝刺,速度高逹219km/h。

RENNtech對AMG GT R的動力升級看起來很棒,但目前他們還沒有公布任何售價的訊息,有興趣的車主就要自己去問問了,http://www.renntechmerce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