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za賽道上接受嚴格測試 Renaultsport R.S. 01賽車怒吼狂奔[影片]

法國Renault(雷諾)汽車的Renaultsport R.S.01原型測試車在義大利Monza賽道上接受嚴格測試。

在今年八月底時,Renault正式公布了Renaultsport R.S. 01賽車的官方圖片,現在Renault的這個概念已經演變成一個真實的原型車要在明年亮相,且它會是新成立的RenaultSport Trophy系列統一規格賽的一部分。

 

 

Renaultsport R.S. 01賽車的重量不超過1100公斤,這主要是受益於採用符合LMP1規定的碳纖維車體殼結構。雖然Renaultsport R.S. 01是Renault的賽車,但它的心臟是來自Nissan(日產)GT-R Nismo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最大馬力有500hp,最大扭力為61.2kgm。引擎的動力透過Sadev七速序列式變速箱傳送到後輪,使Renaultsport R.S. 01的最高時速逹到300km/h。

售價282,000英鎊(約合新台幣1379.4萬元)的Renaultsport R.S. 01配備有量身訂製的Michelin賽車胎,還有18英寸的輪圏,雙A橫臂+連桿懸吊結構,Ohlins避震器,六活塞煞車卡,鋼製防滾架,150公升油箱,與380mm碳煞車碟盤。

 

[Source:YouTube,christino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