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掀背車也要動感帥氣、Renault釋出Sandero RS預告影片

在歐洲市場中頗受好評的Dacia、可說是Renault集團內相當重要的平價品牌,而奠定Dacia市場基礎的車款、則非 Sandero這款掀背車款莫屬,不過依照集團慣例、歐洲以外的Dacia車款絕大多數均換上名氣較大的Renault廠徽進行販售。

 

 

如今、Renault旗下性能部門Renault Sport則是釋出了一段預告,表明了將為平價掀背車款Sandero追加更為動感的RS車型,而從影片中我們也可看到這款Sandero RS在外觀方面換裝了新款的前保桿及增加LED日間行車燈的配置,從另一個角度則露出了雙出排氣尾管、強化煞車系統、黑色塗裝的加大尺碼鋁圈及Continental配胎。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Sandero RS或許將會搭載F4R 2.0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或其Hi-Flex彈性燃料版本,可輸出140hp/5500rpm最大馬力及20.9kgm/3750rpm峰值扭力,而由於這款Sandero RS是掛上Renault品牌,因此可預期的是將會在新興國家市場如南美、俄羅斯等市場推出。

[Source: Ren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