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RS兄弟賽場較量、Renault Sandero RS可能採用渦輪增壓動力?!

前幾天我們提到過,Renault將以旗下平價品牌Dacia的招牌車款Sandero為基礎、借重性能部門Renault Sport的資源,將於拉丁美洲推出更為動感的RS車型-Sandero RS的消息,而最新的預告影片似乎又透露了一些訊息…?

 

從預告影片中可看到、於巴西Copa de las Marcas Petrobras賽道進行測試的Sandero RS在外觀方面換裝了新款的前保桿及增加LED日間行車燈的配置,車尾則有著新樣式的尾翼、尾燈組、雙出排氣尾管等,搭配上運動化懸吊系統、強化煞車系統、黑色塗裝的加大尺碼鋁圈及Continental配胎等,座艙內部則會換裝跑車方向盤、白底儀錶板、有著紅色縫線的跑車座椅等,整體而言讓這輛原本平淡無奇的國民掀背車增添了更多動感氣息。

不過在動力配置方面,先前一般預料Sandero RS將會搭載F4R 2.0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或其Hi-Flex彈性燃料版本,但從預告影片中仔細聽、卻有著明顯的”吸氣”聲傳出,難道Renault Sport打算為Sandero RS直上渦輪增壓引擎、甚至是搭載來自Clio RS代號M5M的1.6升TCe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嗎?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Ren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