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burgring北環最速小掀背誔生 Renault Clio RS 220 Trophy封王

法國Renault(雷諾)Clio RS 220 Trophy已經成功樹立了Nurburgring北環B- segment小掀背鋼炮的新紀錄。

Honda(本田)Civic Type R是當前Nurburgring北環最快FWD紀錄保持者,而根據法國Renault汽車表示,Clio RS 220 Trophy是目前速度最快的B-segment小鋼炮新王者。因為它只花了8分32秒就跑完人稱綠色地獄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一圏,成功拿下掀背小鋼炮的王冠;而這個紀錄比標準Clio RS 200 EDC快了約36秒。

 

 

創下這個紀錄的駕駛者是 Sport Auto的編輯- Christian Gebhardt,在當天他也駕駛了Mini(迷你)JCW、Opel Corsa OPC和Audi(奧迪)S1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而Mini JCW的成績是8分35秒,Opel Corsa OPC是8分40秒,而墊底的是Audi S1,它的成績是8分41秒。

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Clio RS 220 Trophy配備了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220 hp最大馬力以及26.5kgm的扭力,在超增壓下可提供短暫的28.5kgm的峰值扭力。此外,Clio RS 220 Trophy也配一具經重新調校的EDC六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該具變速箱在Normal模式下換檔速度快了40%,在Race模式下快了50%。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