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裝上陣,Renault Captur Hypnotic限量特仕車問世

隨著跨界車款日漸受到歡迎,市場競爭也是越演越烈,各家車廠無不盡其所能地為旗下作品創造更多吸引力。而其中Renault就為Captur車系推出了由Intens車型所衍生而成的Hypnotic限量特仕車型,這部Captur Hypnotic具有相當獨特的外觀及內裝設計。

首先,它具有雙色調外觀(主要是Cappuccino Brown搭配Ivoire黑)、獨特的Hypnotic徽章、並且搭載具有閃鑽視覺效果的17吋Cappuccino配色輪圈。

 

 

座艙內部變化較大,整個陳設都採用smoke grey搭配黑色的雙色調配置、並隨之換上了smoke grey色真皮搭配黑色Alcantara面料的座椅,車門把手及窗戶開關經過陽極化處理,並且在內裝細節處加上鍍鉻以提升質感。

更進一步提升內裝水準,Captur Hypnotic還搭載有前排座椅加熱功能、鋁合金腳踏板與自動防眩後視鏡。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包括LED室內燈、專用地墊以及R-Link Evolution多媒體資訊系統。

限量車型Captur Hypnotic將會搭載與原車型相同的引擎,於法國的售價為21,200歐元起,直接換算台幣則為785,630元。

[Source: Ren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