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全新跨界車Kadjar獲得1.2升渦輪引擎以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Renault為英國版本的Kadjar增加了一款新的Signature S Nav頂級車型,同時推出了7速雙離合器(EDC)變速箱以及更環保的TCe 130 引擎。

 

全新車型Signature S Nav是基於已經裝備精良的Signature Nav車型再加上全黑真皮內裝(附電動駕駛座椅以及前雙座加熱功能)、hands-free自動停車系統、盲點偵測以及倒車顯影,與Signature Nav車型價差為£1,400英鎊(約6.4萬台幣)。Renault還說其增加的配備總價值為£1,750英鎊(台幣8萬),而Kadjar Signature S Nav車型整體價格從£23,695英鎊(折合台幣108.5萬)起。

另外其他標準配備包含全景天窗、雙區恆溫空調、車道偏離、交通號誌識別功能,以及Keyless免提鑰匙和加熱折疊式後視鏡、具有兩款系統R-Link、TomTom LIVE services的7吋影音訊息螢幕,而藍芽系統、免持通話與BOSE音響系統也都沒有缺席。

而7速EDC變速箱只搭載擁有ENERGY TCe 130引擎的Dynamique Nav車型上,且還必須花費£1200英鎊選配。

Renault 的消費者可在英國以£17,995英鎊購入Kadjar,並享有四年保固以及道路救援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