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宣布將在巴黎車展發表代表品牌未來詞彙的概念車 

法國巴黎車展即將在9月29日開幕,同鄉車廠Renault也在此之前宣布將推出一輛全新概念車展示品牌未來設計詞彙。

不過Renault並沒有釋出任何的照片與細節,只表明這輛概念車將是品牌未來的新開始,未來的車款都會搭載最新科技並啟發車輛的本質鼓舞人心。

 

Renault的展場佔地四千平方米,同時會展出明年春季將在歐洲上市的高級休旅車Koleos,以及先前在北京車展中亮相的D-segment SUV,和Nissan X-Trail為雙生車種的Kadjar。此外,像是品牌首款貨卡Alaskan、Grand Scenic、Megane四門房車和小改款Clio等車款都會一同現身。

物美價廉的子品牌Dacia,也將會隨同一旁展出Sandero、Sandero Stepway、Logan、Logan MCV等車款。

Renault巴黎車展的新聞發表會上,將會由執行長Carlos Ghosn以及產品設計副總裁Laurens van den Acker的解說之下,發表代表品牌未來的全新概念車。屆時所有的疑問與猜測就可以獲得正確的資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