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腳踩金色輪圈的紅色BMW M3你覺得如何呢?

有些人認為,BMWAudi、與Mercedes-Benz所推出的性能車款在外表上過於保守,而且太容易與同型其他版本的車款搞混,因此,我們認為這就是這些車子需要改的理由,例如這部F80 M3絕對不會與其他3-Series錯認。

 

車主是一名Bimmer Post討論版的成員,低矮的懸吊設定與絕搭的黃金色輪圈做出漂亮的搭配,當然,美艷的Satin Red消光紅色車漆也是重要角色之一。

此外,這部車還換上了Dinmann出品的碳纖維前保桿,這支保險桿比原廠更立體,兩旁的OSS頭燈燈組也讓車頭看起來更有精神,M4 GTS的引擎蓋也是營造車頭殺氣不可或缺的配件,其他還包括了Varis的後下導流器、Dinmann的碳纖維側裙、以及Akrapovic排氣系統。

若搭配得宜,這些改裝組件能讓像M3這類的高級車款看起來更具質感,也更能體現個人色彩,可說是相當值得的投資,當然,前提是要搭配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