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匹黑魔神 RECON MC8降世

總部位於倫敦的全球知名汽車改裝廠商Potter & Rich最近為第一代Audi(奧迪)R8 V10 Plus進行了大規模的升級,並取名為"RECON MC8"。

經過Potter & Rich詳盡的的改造後,RECON MC8不再有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是改為後輪驅動佈局,並配有Drexler可鎖定差速器。根據Potter & Rich表示,會將RECON MC8改為後驅,主要是為了確保有更好的馬力重量比,也是為了提供更活潑的動態表現,尤其是在賽道上,不過這款怪獸依然可合法在道路上行駛。

 

 

動力部份,在導入Supercharger機械增壓,強化活塞以及Potter & Rich的精心調校下,原本可輸出550匹馬力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已擁有950匹以上的強大馬力輸出,扭力也提升到91.8kgm。引擎所輸出的強大動力會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送到後輪上。

除了強大的心臟,RECON MC8的外觀也十分"囂張",不僅採用了全碳纖維車身,也模仿了Audi R8 LMS賽車的外觀,加入大片式前擾流下巴,前側導流翼,側裙,後下導流板以及超大的擾流尾翼。腳下穿著一組前20英寸後21英吋的MB Design紅黑雙色鍛造輪圏,輪胎則是使用前245/30 ZR20後305/25 ZR21的Michelin胎。另外,也有提供18英吋BBS輪圏和前305/30 ZR18後335/30 ZR18的賽道用輪圏/胎。

進入車艙內,你會看到RECON MC8幾乎全部以高級的Alcantara反皮材質包覆,並以紅線縫製,讓熱血感再加分。Potter & Rich說,RECON MC8將會出售,不過他們並沒有提供該車的價格。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