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且仍為新車狀態的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將以近八千萬台幣等待新主人

若你想親眼看到圖中這輛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那得飛一趟杜拜才行,而若你想帶這輛車回家,那得拿出$240萬歐元(約7872萬台幣)。

 

根據刊登賣車廣告的JamesEdition的說法,這輛車雖然出廠至今已經過六年歲月,但僅有運送過程累積的一點里程數而已,相當於新車。

與其他的Lamborghini限定版車款一樣,這輛狂牛的生產數量非常少,僅僅只有20輛,而上一輛同型車款在拍賣會中以$300萬歐元(約9840萬台幣)的價格轉手,考量到這些因素,或許買入這輛車會是筆不錯的投資。

儘管這部車是以已經被Huracan所取代的Gallardo所發展而來,但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挾著僅999公斤的車重以及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輸出數據562馬力加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讓這輛車能在短短2.5秒內完成0-100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