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的去狩獵?也許槍枝愛好者喜歡這個味! Rand Rover推出Range Rover Holland & Holland Edition特仕車款,售價美金244,500起


Land Rover近日表示將在北美市場推出與英國獵槍製造商Holland & Holland 合作Range Rover特仕車型。預計將只有30輛的Holland & Holland Range Rover名額會被導入北美市場,定價為$244,500美元。

 

Range Rover Holland & Holland Edition 外觀上採用專屬的墨綠色塗裝,同車色的車門手把和水箱護罩,並在葉子板和車尾處加入Holland & Holland專屬徽章。

內裝上經由Holland&Holland的打造下,大量採用特殊的真皮材質包覆在座椅與中控台等鋪陳,還加入金屬雕刻等花紋工藝,完整呈現英式傳統奢華的手工藝術。另外在車門把手採用了Holland & Holland傳統風格的雕刻圖案,以及在行李箱內配有兩個獨立的真皮/Alcantara材質包覆專屬收納箱,可放置Holland & Holland的步槍或獵槍,不需要時也可以拿下增加行李廂空間。







而Range Rover Holland & Holland Edition是以最為頂級的LWB Autobiography Black車型為基礎,但引擎採用性能款SVR車型的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550hp和71.8kgm的扭力峰值,搭配ZF 8速變速箱系統與全地形四驅系統,使得0-100km/h僅需5.5秒即可完成,極速則為223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