寛體更霸氣 Lumma Design推出Ragne Rover寬體車身套件

德國知名改裝廠商Lumma Design除了為自家國家品牌的車子開發車身套件之外,他們也為英國汽車品牌開發車身套件,而這一次他們鎖定的目標是Land RoverRange Rover

 

 

這組稱為CLR R GT EVO的寛體車身套件是他們之前的車身套件所進化演變而生的,並為Range Rover提供了一個完全不同的面貌。

從車頭開始,這輛Range Rover有全新的黑色水箱護罩,新保險桿的進氣口尺寸也更大,造型更霸氣,底部二側有LED日行燈,中央有一個黑色擾流下巴,前輪拱前端也設有直排式進氣孔。接著可以看到它的新引擎蓋有三個透氣口,新的側裙變的較平。

移至車後,車頂尾端有個上翹的新擾流翼,全新的後保險桿二側有透氣孔,中央有三個100mm的圓型排氣尾管。另外,Lumma Design也為這輛Range Rover換上了22寸鋁合金輪圏以及305/35 R22 Vredestein輪胎。

Lumma Design没有公佈車室照片,但他們說,他們能為Range Rover提供設置防滑橡膠片的鋁合金踏板,皮革腳墊,窗簾以及一個全定制的真皮內飾和最先進的多媒體和商用設備。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