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90歲專屬坐駕 Land Rover 「Range Rover Convertible」


誰有權可以享受這台獨一無二的Range Rover「無車頂」版? 沒錯,就是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在慶祝90歲生日時所搭乘的座駕。

 

說到敞篷SUV,很多人就會馬上想到 Evoque Convertible,但它只有四人座,車身尺碼也不夠氣派。於是Land Rover這次特別為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的90歲造勢活動打造一款全尺寸休旅車Range Rover的「Convertible」敞篷版。這款客製的Range Rover敞篷版在第二排座椅後的車頂全部拿掉,只保留坐在前座的兩位王室成員上方。

這款Range Rover Convertible車內搭載一具車載攝影機可捕捉路線以及慶祝的人群,同時JLR集團表示這款車型搭載了一具3.0升SDV6柴油引擎和電動馬達系統,透過自動變速系統以及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傳輸最大綜效輸出340匹馬力與700Nm扭力峰值。

然而,這不是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第一次使用Range Rover Convertible。Jaguar Land Rover特製車部門(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剛創立時,就已經為英國女皇在向皇家威爾士軍團行禮時服務過。

儘管英國女皇沒有駕照,但還是擁有了舊款和新款的Land Rover、Rolls-RoyceBentley等車款,甚至最新的Bentayga SUV都有。說是羨慕也不為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