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卡達的車手準備駕駛VW Polo WRC參加2017年的WRC賽事

來自卡達的世界拉力錦標賽車手Nasser Al-Attiyah透露,他正在與Volkswagen磋商,希望能在明年的WRC駕駛2017 Polo R WRC賽車出賽。

 

儘管Volkswagen已經退出這項賽事了,但他們最近證實已經完成2017年規格的賽車開發計畫,所以可能會考慮尋求私人車隊來出售這台車,有鑑於此,Al-Attiyah可能正是他們要找的人選。

在與Motorsport賽車雜誌交談的時候確認,Al-Attiyah他正在進行2017賽季駕駛Polo R WRC賽車出賽的計畫,因為Volkswagen本身持有14.6%的卡達主權財富基金股份。

Al-Attiyah證實說:「我們正在試駕新的Polo R 2017,就如你所知,VW集團持有一些卡達的股份,我已經在卡達見過一些官方人員了,並且希望完成這項決議,如果達成的話,我將在明年出賽完整的一年WRC賽季活動。」

這項交易也可能提供現任世界冠軍Sebastien Ogier一個選項,因為Volkswagen退出,所以他在明年的賽季不會出賽,不過若是Al-Attiyah能取得一台以上的車輛,那Sebastien Ogier有可能會參與他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