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集團宣布兩款未來模組化平台 純電動車續航里程突破450公里 


法國PSA集團表示,他們已建立未來兩款電動與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上的兩款全球模組化平台。

 

第一款是EMP2(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平台,早在2013年應用於Citroen C4 PicassoPeugeot 308,未來將在 C、 D-Segment車型上使用,包括前輪驅動、全時四輪驅動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另一款是與中國東風汽車開發的CMP(Common Modular Platform)底盤,將在更小的B、C-Segment車型上使用,未來在2021年時會誕生四款純電動車型。

全新電動車將擁有高達450公里(280英里)的續航里程,且PSA還將提供一套聰明又可快速充電的系統,每分鐘充電一次就可再提供額外12公里(7.5英里)。

未來第一款全電動車型將配備擁有115匹的電動馬達搭配一具50kWh的電池組以及7kw的車載充電器。後者可在90分鐘內供給車輛100公里的續航里程,若搭配快速充電系統,可在短短30分鐘內完成80%的電量。

PSA也將在2019年至2021年間推出至少七款採用EMP2平台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其中全時四輪驅動PHEV SUV車型,於後軸安裝一具輸出110匹的電動馬達以及一組13kwh電池,並搭配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8速自排的組合。

另外,PSA還表示前輪驅動的PHEV車型最大輸出為250匹,而四輪驅動的則是300匹。至於最重要的充電系統,這家法國汽車製造商表示可在4小時內充電完畢,純電狀態下最大行駛距離為60公里。但若使用最速充電系統可在2.5小時內完成。

PSA還表示,他們也將在旗下豪華品牌DS推出新世代的PHEV和全電動架構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