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BMW專業車手都對Tesla Model 3讚不絕口!操控性甚至直逼E46 M3啊

Tesla Model 3自上市以來便造成廣大的迴響,撇開對於電動車昂貴的售價,這輛Models不僅以$35,000美金的價格稱霸市場,更挾帶著高達「499km」的超高續航力,讓那些還在考慮汽柴油引擎的淺在買家直接降伏,轉而投入電動車的懷抱。

 

不過我們手邊並沒有太多關於Model 3實際操作起來的感受,如今有一位BMW原廠專業試車手親自試完後發表了其使用心得,且評價多半屬正面!而這則貼文發佈在BMW Car Club of America,內容記載了實際操作的心得,像是頭燈啟閉與一般車型截然不同,反而是經由一組高科技大型觸控面板來操作,光聽到這裡就讓許多科技晚輩趨之若鶩啊!

就連警示燈也並非座落於明顯的中控台上方,反而是裝載於後視鏡旁,若是沒有體驗過Tesla車型,一般人恐怕要找到天荒地老,不過這些並非根本問題,只需用時間來習慣便可接受,而這更不能抹滅Model 3在市場上的成功。

在實際操駕後他說道:「儘管沒有太充裕的時間,但在這段路程中我感受到了一輛典型的Sport Sedan應具備的特質,其轉向、煞車與動力皆達到完美的平衡!」而這位試車手也說這輛Model 3讓他想到了BMW E46 M3,雖然自己是資深BMW車迷,但還是不禁的對它豎起了大拇指!

他更說道:「Model 3是改變整個產業的一大關鍵,就以整體操控與性能輸出上來說,很難讓人不去愛上它,就算是像我一樣的資深車迷,儘管我不想愛上它,但我仔細思考後發現似乎在這輛Model 3身上完全挑不到骨頭!」看來Tesla會如此成功也不是沒有道理,就連BMW車手都讚不絕口,畢竟在時代的驅使下還是得兼顧環保與節能啊!在不久的將來勢必會有更多的電動車品牌崛起,一起帶領世界走向低污染的全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