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有史以來最豪華休旅車 X7將在11月於天使之城首次亮相!!!

BMW(寶馬)這陣子推出了全新以及小改款的車型,例如新款M5i8 RoadsterX2以及小改款2-Series Active Tourer。今年稍晚時,BMW旗下的汽車產品陣容將會加入一些更酷的車款,像是8-SeriesZ4X4X7旗艦休旅車。最後的X7有傳言表示它將在今年11月抵達洛杉磯車展。

 

有趣的是,有傳聞表示BMW已在幾週前取消在巴黎車展上發表X7,並改成在洛杉磯車展上進行發表。目前我們還沒有辦法證實這個傳言,但是Autocar透過一個值得信賴的來源表示該車將在"天使之城"(Los Angeles在西班牙文裡是天使之城的意思。)進行公開首映。

BMW X7大型豪華休旅車的主要市場將是美國和中國,但它也會在歐洲提供多種版本。現在X7原型車已完成測試,正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BMW工廠內進行組裝。

根據Autocar的說法,最初,這款龐大的LSUV將僅為客戶提供傳統內燃機引擎,包括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3.0升柴油引擎以及可能配備在X7 xDrive M60i上的V12引擎。之後,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將加入,這個Hybrid系統將由2.0升渦輪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提供約96公里的純電動零排放的行駛範圍。

X7的車身尺寸與Mercedes-Benz(賓士)GLS以及Land Rover(荒原路華)Range Rover大致相同,到時在美國X7將與美國市場上的Cadillac(凱迪拉克)EscaladeLincoln(林肯)Navigator等車型進行競爭。在歐洲唯一真正的對手是GLS。

有鑑於X7將在11月份首次亮相,我們預計交車時間將在今年底或2019年的年初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