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diville Design用碳纖維吞噬G63 AMG,推出限量車款Indomitable G!

Prindiville Design推出了他們的新作品,Indomitable G

 

 

基於Mercedes G63 AMG所衍生而成,這部Indomitable G有30件套纖維車身部品,其中包含了前保桿、修改過的水箱護罩以及全新的燈具邊框。這部氣派的SUV還換上了新的引擎蓋、加大輪拱以及修改過的側裙。碳纖維部件也攻陷了車門把手、後視鏡蓋、前葉子板通風口、備胎蓋。

移動到座艙內部,顧客會深深受到真皮和Alcantara面料座椅的吸引,木質、碳纖維或者是金屬飾板也都是誘人之處。

動力方面搭載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由於修改過ECU並且搭載運動化排氣系統,輸出將會比原廠再提高50匹馬力。

售價為250,000英鎊起(換算台幣約為11,875,000元);該公司表示Indomitable G將會是限量車款。

Source: Prindivill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