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rformance讓老薑更辣!上一代Audi TT RS爆激510匹馬力

許多Audi的鐵粉都在期待可能會在明年推出的新一代TT RS,但等待並不是德國改裝專家Hperformance會做的事,所以他們與MRT Performance合作,推出了一套名叫Clubsport的改裝方案。

這套改裝方案主要側重在新的渦輪增壓器HPXT530,在伴隨訂製的渦輪空冷器、高壓泵以及運動化排氣系統之後,這具2.5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的輸出從原廠的360匹馬力、47.4 kg-m扭力巨幅提升至510匹馬力、70.4 kg-m扭力。

 

 

雖然關於性能表現方面改裝廠並沒有多加描述,但它絕對會比原廠TT RS 0-100 km/h加速4.1秒完成、極速280 km/h(受到電子限速)還要快上許多。

這套升級方案要價50,000歐元,除了引擎動力強化之外還包含有Clubsport的防滾籠、MOVIT制動組搭配前370x35mm後342x28mm碟盤、KW Clubsport懸吊組、全新設計的後尾翼以及其他零零總總的碳纖維車體套件。至於附圖中的這部作品事實上也是待售中,它要價90,000歐元、內含有以上全部的改裝部品。

[Source: H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