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悍鋼炮 來勢洶洶2017 Ford Focus RS

Ford Focus RS是台性能強悍的鋼炮,搭載可輸出350hp最大馬力的2.3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專為rally-car而設計的動態扭力分配機制的四輪驅動系統,使駕駛在激烈操駕下,會不自覺地露出一股滿足的微笑。

 

儘管Focus RS與競爭對手比較起來少了那麼一點奢華的內裝鋪成又或是歐系品牌精緻的外觀點綴,但Focus RS在賽道設定上肯定能夠給予超高娛樂性的駕馭樂趣,舉例來說,高包覆性雙前座Ricaro賽車桶椅,硬派的底盤設定,與開價從 $36,995(約合新台幣111.3萬元起)的瘋狂售價,這就告訴你,要忍受Focus RS狂妄、硬派的風格就是要比他還要更狂!

在多元選擇的市場中從荷包掏出$37000購買一輛Focus肯定是會讓人再三猶豫不覺,並且要有愛,但RS以go-big-or-go-home(要就做最大,否則就回家睡覺)的精神作為出發點。提供另類的選擇給血液中存在賽道基因的你們。

售價$39780為最高配置的版本,搭配低調但同時兼具肅殺氣息的stealth gray,讓Focus更險酷勁十足。另外,Ford也提供了black、white與neon blue供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