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嗎?

21350360422054224842 

不久前Bugatti宣布他們將在下週的2015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名為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的最終特仕車型,同時發布了一張這款最終版超跑車尾翼升起的宣傳照來耍神秘;只是

才過没幾天,在網路上就出現了疑似是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的照片。

 

 

透過暗紅色和黑色這兩種色調的外表來判斷,這輛被拍到的Veyron看起來就像是將在2015日內瓦車展上登場的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從照片上看,這輛車在車門,輪拱和後保險桿有一些黑色的貼布,而車門把手,油箱蓋和後車廠Logo則被銀色膠帶貼蓋著。很顯然,這款車在低速行駛時,車尾的後擾流板不會被升起。

1373638659360534754 

在動力方面、據傳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會經過動力強化,在換裝新開發的電動渦輪增壓系統後、最大馬力可能會逹到1500hp,0-100km/h加速僅需2.5秒,最高極速達463km/h。

Bugatti目前也已經在開發Veyron的繼任者,未來的繼任者可能會取名為Chiron,而它所搭載的8.0升W16引擎應該就是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身上的動力系統,在與電動渦輪共同運作後會擁有1500匹馬力。Chiron會與Veyron一樣,Bugatti未來的新超級跑車也會被當成"一件藝術品",並只限量打造450部。

[Source:S.Heiligenstein Photogra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