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3 M大概會長什麼樣子呢?來看看模擬圖吧!

圖示為獨立設計師X-Tomi針對現行BMW X3所描繪M車型的模擬圖。

 

 

從模擬圖上看起來,X3有著新的前後保桿、車頭處獲得了更大的進氣壩、新的側裙以及一組M版本輪圈;另外,水箱護罩也重新設計過,車尾也改換成了四出尾管。

根據最近一份報導指出,X3 M可能真的會出品。如同BMW M部門的主管Frank van Meel評論到「確實有份企劃案打算出品這項產品。」雖然沒有太多的詳細報導,但它有可能搭載3.0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22匹馬力。

Source: X-Tomi Design

目前現行BMW X3陣容裡最強大的就是xDrive30d,光是動力就有258匹馬力以及57.1kgm的強大表現、0-100km/h加速僅需5.9秒,再加上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的加持,動力與操控兼具,性能不容置疑。如果再加上車室空間可以藉由座椅傾倒從550公升擴增至1,600公升超大容量,相信各位對這款車除了讚賞以外、剩下的都是眼紅與羨慕吧!但這僅僅是X3旗下的xDrive30d,試想,當X3 M推出,我們是不是要更為心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