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3 AMG經過大幅度升級後,直接晉升為地表最速裝甲車!

Mercedes-Benz G-Class自1979年首發後,完美的立足了越野車之王的地位。但若提到頂級旗艦Mercedes-AMG G63那破千萬的驚人售價的確讓不少車迷朋友紛紛向後退三步,不過那硬派的車身線條與自始至終經典的粗獷外型,在銷售表現卻是格外優異!

 

不過對於在改裝界走跳已久的車廠來說,一段時間勢必要推出新貨,震撼改裝界,就像是知名的Brubus G850系列,那狂暴的動力輸出值實在羨煞眾人。而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德國知名改裝廠「Posaidon」 ,針對原廠5.5L雙渦輪V8引擎再一次施加神奇魔法,讓這輛G63的馬力瞬間來到850hp,扭力部分真的是改到緊繃,來到「137kgm」,0-100km/h來到「3.6秒」,極速則為285km/h。這原地把油門灌到底應該會像馮迪索一樣孤輪了吧?

而這輛取名為「G63 RS 850」的龐然大物能達到這麼巔峰的馬力輸出,全多虧於Posaidon針對ECU再次優化,並強化變速箱內部結構。而在外觀上換上了可變阻尼避震系統、22×10.5鋁合金大腳並配上285/30的馬牌性能跑胎,最後還直接移植Mercedes-AMG S63的卡鉗(若是S63 coupe的話為前六活塞固定卡鉗,後單活塞)!可說是內在外在全都大幅度進化。

在內裝部分也提供客制化,包含內裝碳纖維飾板、手工縫製的真皮座椅、強烈對比的黃色車縫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