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全新電動車 Mission E 離量產不遠了!

Porsche 竟然打算將全新推出的電動概念車 Porsche Mission E 量產版本價格訂在與Porsche Panamera 相同的價格,若是原廠這麼做,那價格真的太佛心了啦!

Porsche老闆Oliver Blume向國外汽車媒體透露,至少在美國價格會是如此,這就代表你只需要用$85000(折合新台幣約$2,556,549)的價格就能夠把融合了各項高科技的全電動車 Porsche Mission E帶回家!

若是Porsche真能如期地把價格定在這個水平,那就代表他的造價成本將會落在與現行的Tesla S75D($79,650)與Tesla100D(99,000)中間。然而在Tesla在電動車產業蓬勃快速的發展下,全新Model S的車型可望於2019年就能夠現身!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說道,Porsche打算將在Mission E上搭載數個動力輸出裝置,並會在新車型上增加S或GTS的車型,突顯版本上的差異,若這項計畫能夠實現,就以現有的圖片來說,想像Mission E Sport Turismo wagon會帥到什麼地步去!

Porsche一直以來在動力方面從未給消費者失望過,Mission E預計搭載一部能夠產生590hp的電動馬達,0-100km將會壓縮在3.5秒內,而續航力預估在滿電的情況下能夠行駛500公里,以這個動力數據而言,代表著它有足夠的能力,在八分鐘內飆完紐伯林賽道的彪悍實力!就讓我們期待某一天能夠在道路上見到Porsche Mission E的身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