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競爭力 Porsche將在一至兩年內推出混合動力Macan

Porsche(保持捷)Macan在全球熱賣,訂車後最快幾乎都要等個半年以上才能交車;Macan這款休旅車不僅幫助這家Stuttgart的汽車製造商屢創銷售佳績,也讓他們獲得很好的收入。不過Porsche不因此自滿,根據國外一則消息表示,Porsche計劃在未來推出Macan Hybrid混合動力版本,讓消費者有更多的車型選擇。

 

 

根據indianautosblog的報導,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Porsche CEO Matthias Muller證實了Porsche已經開始著手打造Macan Hybrid車型。他說:"我們正在努力,預計它會在一年或兩年左右推出"。

目前還沒有關於Macan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的資訊,但推測很可能會是使用一個類似Cayenne S E-Hybrid的混合動力系統。在Cayenne S E-Hybrid上的混合動力系統是由3.0升機械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逹組合而成,它可輸出416匹綜效馬力,以及60.2kgm的扭力,而與Hybrid系統相搭配的是八速tronic S雙離合器變速箱。

 

[Source:indianautos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