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火燒車庫,俄國富豪對Porsche提告!

一對來自俄羅斯莫斯科的夫婦,看著他們的Panamera慘遭祝融,下定決心控告Porsche

 

 

這一事件發生於上周六當地的凌晨4點30分,當時當事人家裡的長輩被煙霧感應器弄醒,決定前往車庫查看,在那裏、他們眼睜睜看著他們的Panamera 4S就這樣燒起來了。大火從引擎蓋下開始蔓延,還好狀況發現得早,要是相鄰的燃氣鍋爐和天然氣排放口接連燃燒、爆炸,想必事情的結果將會更為糟糕。

起初,夫妻倆試圖把火撲滅,但經過幾次失敗的嘗試之後,他們還是決定打電話給消防隊。消防隊員到達後,盡他們最快的速度撲滅了火勢,但車輛仍然遭到火焰徹底地摧毀、車庫也因此受到了破壞。

事發之後,車主聘請專家,負責調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專家的結論是「來自引擎的短路是造成這場大火的起因」。

這個故事真正有趣之處在於,該車主Roman Martynenko表示他是Porsche的常客,他認識Porsche AG的股東Wolfgang Porsche(他是Ferdinand Porsche最小的兒子)。因此車主決定給他打個電話,告知他發生了什麼事。然而,他完全遭受到Porsche的忽視,該公司甚至表示他們根本沒有聽說什麼Panamera火災的個案。

結果就是,這對來自俄羅斯的夫婦決定提告Porsche,要求賠償1億盧布(約等於150萬美元)。

Source: lifenews.ru與carscoo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