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表示 下一代Cayenne將更快更輕 能逹300km/h

前幾天Porsche(保時捷)發布了有關於下一代Cayenne休旅車的一些初步細節消息。

之前Bentley(賓利)宣布他們即將推出的Bentayga將是有史以來最快的SUV,但現在Porsche跳出來回覆說,他們的Cayenne Turbo S現在擁有570 HP最大馬力,最高時速286km/h,跑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一圏只需7分59.74秒。

 

 

此外,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Porsche的研發主管Wolfgang Hatz向國外記者透露,下一代Cayenne可能在2017年的某個時候出來,並會創下300km/h的最高時速。下一代Cayenne Turbo/ Turbo S將會搭載新開發的V8渦輪增壓引擎,在德國Stuttgart的一個專門工廠進行組裝生產,重量將會減輕到2000公斤以內。

Wolfgang Hatz還提到Porsche不會再增添加其他任何休旅車,也不會考慮為Macan搭載超過六缸的引擎計劃。

[Source:car and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