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 水平對臥八缸引擎 = 不可能 ?

VW集團動力部門負責人Heinz-Jakob Neusser宣布,不打算開發水平對臥八缸引擎在未來的Porsche 911上。

 

 

在接受英國雜誌媒體Autocar採訪時,Neusser承認他曾考慮過水平對臥八缸引擎、它甚至到達了前期開發階段,但該企劃最終不了了之。他接著指出,這樣的引擎設計可能會達到5.0升的排氣量,這對以往設計高轉速水平對臥六缸的911而言「似乎有點太大」了。

Heinz-Jakob Neusser表示,隨著911陣容漸漸採用渦輪增壓技術,Porsche在設計引擎上提升了相當大的自由度。改款後的911將於9月份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將帶來新的引擎組合,其中包含了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六缸引擎(它將取代現行的自然進氣引擎)。

預計新一代Porsche 911將於2018年的某個時候推出。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