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man新成員 GT4 RS誔生機率提高!

2015年4月我們報導了Porsche(保時捷)在考慮藉由新增Boxster Spyder GT4與Cayman GT4 RS車款來拓展BoxsterCayman的陣容,不要只是圍繞在擴大911陣容上。而從最新的消息來看,Porsche在考慮完畢後似乎已決定要推出Cayman GT4 RS車款。

之前有消息表示這部高性能Cayman原本叫Cayman GT4 R,但根據最新消息表示它可能就是取名為Cayman GT4 RS,且身上會搭載一具4.0升引擎。在已經頗受歡迎的Cayman GT4基礎上,Cayman GT4 RS將會拿掉385匹馬力的3.8升引擎,改用4.0升引擎。至於產量車型何時會推出,目前依然是個未知數。

 

在換上4.0升引擎後Cayman GT4 RS的0-100km/h將會比Cayman GT4的4.4秒更短,安全極速也會從295km/h提升到超過300km/h。除了動力的增漲,預計Cayman GT4 RS也會得到一組新的空力車身套件,以及底盤的修改升級。

在Porsche發布Caymam GT4 RS之前,另外兩款GT車型將會先推出,那就是可能在2017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小改款911 GT3(有手排)。另外,就是911 GT2,它被認為會使用與當前911 Turbo S相同的引擎,馬力可能達650匹;而如此大的動力將會透過七速PDK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後輪。

[Source:Carscoops,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