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Panamera wagon」於明年現身 但在2018年才會在北美上市


Porsche接連揭示Panamera wagon車型多年,首先是在2012年巴黎車展亮相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 concept,到最近被拍攝到的Panamera間諜照。然而如今被外媒Automotive News證實這款車型不但正在開發測試中,也即將前往北美市場販售。

 

「我們必須要有一定的耐心等待[Wagon]抵達美國」,北美Porsche首席執行長Klaus Zellmer告訴Automotive News。「但是我們有信心,這款車型將在這裡受到歡迎,儘管這個國家並沒有人真正喜歡掀背車或旅行車。」

Wagon車型在德國特別受歡迎,即使目前很多車廠都持續擴展跨界車型,政府也鼓勵當地汽車製造商持續開發與生產這類車型。而德國車商也只有少部分車款橫跨大西洋,例如Audi的A4、A6 Avant旅行車,以及後來加入的Allroad全地形車款。Mercedes則擁有C-Class、CLA與CLS的旅行車版本,但只在美國銷售E-Class旅行車型。至於BMW 5-series touring則繼續待在老家,只留下小老弟3-series在美國販售。

Porsche將在今年9月巴黎車展上揭開全新Panamera四門房車,旅行車版本則會於明年某時候打入歐洲市場。同時在2018年未到之前,不要指望可以在美國展示間看到五門旅行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