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Panamera陣容好搶錢 Porsche將推出長軸版與Wagon車型

Porsche(保時捷)打算在第二代Panamera上透過提供多種不同車型讓它在豪華車市場上有更大的佔有率。除了標準的四門轎車,未來的陣容還會包括長軸距版本,還有Porsche產品總監Gernot Dollner已經證實的轎式旅行車型。

 

Gernot Dollner並没有透露太多關於Panamera長軸版的訊息,但該車額外加長的車身有利於車室空間的提升。並不是每個地區市場都會販售長軸版Panamera,例如澳洲就不會有,但中國市場一定會有,因為中國有錢人喜歡加長車,且競爭對手在中國都有推出加長版車型。

不久後我們也會看到Panamera Wagon,因為Porsche將在今年十月份的巴黎車展讓它登場,根據Gernot Dollner透露,Panamera的轎式旅行車版本會使用與Panamera Sport Turismo Concept相同的Sport Turismo名稱。

在動力部份,應該會與四門轎車相同,推測會有可輸出550ps最大馬力以及78.8kgm扭力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甚至傳聞會有700ps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