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和Turbo S E-Hybrid在加拿大進行發表

Porsche將幾輛Panamera Sport Turismo和Turbo S E-Hybrid帶至英國哥倫比亞省和加拿大進行國際媒體發表會。

與會的還有從47個國家前來的300名汽車媒體,而他們也有機會在兩周內試乘這些車款,徜徉在無盡的海岸線、海岸山脈之間壯麗的美景、以及維多利亞市和溫哥華的市郊裡。

 

這輛Porsche Panamera車型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才進行首次公開發表而已,稱作Panamera Sport Turismo,擁有獵跑風格的車頂線條、五個座位、以及相當寬敞的膝部空間,當地定價是$96,200美元起(約291萬台幣),相比之下,若你選擇了Turbo車型,那得支付至少$154,000美元(約465萬台幣)。

該廠同時也帶來了動力強悍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供媒體採訪,這輛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搭載一具4.0L V8雙渦輪引擎以及一組電動馬達,擁有671 hp的最大綜效馬力以及86.7 kg-m的最大扭力。

Porsche的旗艦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能在3.4秒內完成0-100 km/h,幾乎跟自家的911 GT3 RS一樣快,也有相同的極速表現,同時還有81.1 US mpg的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