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高層表示:混合動力911勢在必行

兩位Porsche的高階管理人員在日前告知媒體Motoring,下一代的911將獲得混合動力車型。

 

 

排程於2018年推出,這個新一代的911(代號992)將要符合日益嚴格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法規,這使得Porsche必須尋找新方法,讓其代表性的跑車在節能方面能夠通過法規。根據該公司的賽事部門負責人Dr Frank-Stefan Walliser表示,Carrera 4將會是第一部採用混合動力設計的車款,它藉由電能驅動前輪、利用引擎驅動後輪。

Walliser表示,自然進氣引擎將會是比較推薦的動力配置,因為它比渦輪增壓引擎更輕、而低速扭力的部分就交給電動馬達來處理,兩者相得益彰。

Porsche研發部門主管Dr Wolfgang Hatz也表示,混合動力911將會是必要的演進,而比起渦輪增壓、他更喜歡自然進氣。雖然車重勢必會比傳統動力元件要來的重,但是加重的負擔會透過更高的動力輸出來抵銷。

Hatz接著指出,911的買家”絕對會”接受911推出混合動力車型的這個想法,因為他相信這項技術除了在增進油耗表現以及減少污染排放之外”也同樣可以帶來樂趣”。

但在此之前,Porsche將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現行這一代車型產品週期中期的小改款(代號991.5),該車型會有一系列小排量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Source: motoring.com.au

(附圖為911 G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