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認為「純電動911」還不是時候「出來」 

Porsche會生產純電動911早已不是秘密,但直到今日放眼旗下陣容上都還沒有看到這款車型。根據911718產品發展負責人August Achleitner所示,現有的電動與混合動力系統應用在911上會有很多缺失要改進。

August Achleitne說,「我們認為現在將現有的純電或者混合動力系統套用在911上是完全沒有意義的,會造成很多缺陷要改良。但我們還是會推出較環保的雙門跑車,只不過不會那麼快」。

 

先前已經證實,Porsche首款電動車將會是Mission-E Concept衍生而來的四門房車。在2020年到來之前,不要指望純電的911會到來。

事實上,August Achleitne也表示,純電的911甚至是10年後才會出現,但到時候的趨勢以及需求會改變也說不定。


Mission-E Concept

「今天我說不會」,August Achleitne說。「但我認為時代的變化很快,所以我們必須要小心。現在我會說不,但你必須遵循世界每一年所有的發展趨勢,這就是我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