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Porsche 放消息「911 GT3 RS將會擁有全新引擎!」

在2015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Porsche已經確定,萬眾矚目的911 GT3 RS將會擁有一顆全新的引擎。

 

 

在展覽期間接受AutoExpress採訪時,Porsche的研發部門負責人Wolfgang Hatz已經揭露了該車款將會擁有一顆全新的自然進氣六缸引擎。而該引擎元件將會在最後配置到這間體系龐大的德國品牌其他車款之下。根據最新的傳聞,該引擎是一顆4.0升的引擎、擁有500匹馬力。

Hatz也證實了,這顆引擎將只會搭配PDK變速箱,並不考慮出手排變速箱的版本。他也暗示了,GT3 RS車型一定會比一般的GT3兇猛許多,他表示「性能考量一定是RS的主要指標。因為目前的消費者會喜歡911 GT3是由於它的實用性、人們每一天都能開著它出門;RS則不然,RS的目的是創造該車款的巔峰,所以它一定會相對的更極端些。」

Source: AutoExpress

關於 911 GT3 RS 的消息真的是不斷弄得車迷們心癢癢呢!萬眾期待,究竟何時會亮相呢?看來車迷們還得忍一忍呢…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911 GT3 RS 的性能表現絕對是令人一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