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考慮推出更強大更輕的Cayman GT4 RS!

porsche-cayman-gt4-07-1 

德國Porsche(保時捷)高層主管已經暗示了未來可能會推出性能更強版本的Cayman GT4(圖:Cayman GT4)

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接受國外汽車媒體EVO採訪時,Porsche Motorsport的大主管Andreas Preuninger透露,只要我們的客戶有需求,Porsche汽車可以推出Cayman GT4 RS。他評論道"這是時代的開始","我們有興趣推出Cayman GT4 RS版本,但到目前我們甚至都還沒有談論這樣的事情。可是如果客戶要求這樣的事情,我們可以考慮一下。"

 

 

不久前Porsche才在本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Cayman GT4,它搭載著一具3.8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385匹,最大扭力42.8kgm,僅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後輪上。Cayman GT4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4.4秒,0-200km/h時間14.5秒,最高時速298km/h。

此外,Cayman GT4跑Nurburgring北環一圏時間為7分40秒,該車將在本月底開始於國外Porsche經銷商開賣。如果消費者願意多支付額外的費用,將能夠再選配碳陶瓷煞車系統,碳纖維座椅和Sport Chrono Package和Club Sport packages。

porsche-cayman-gt4-08-1 

porsche-cayman-gt4-06-1 

porsche-cayman-gt4-01-1 

porsche-cayman-gt4-05-1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