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終極性能凱曼鱷、Porsche Cayman GT4正式公開!

先前我們曾提到,在Porsche的賽事傳統裡、過去在賽場上征戰的首席戰將非911 GT3莫屬,不過這項傳統似乎也受到挑戰,因為Porsche還打算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最新的Cayman GT4,甚至也在手機遊戲Real Racing 3中同步預告~

 

 

而繼先前於有關911s(底盤編號#7)的重造過程影片中以車尾曝光之後,現在Porsche原廠也正式公開了Cayman GT4的相關訊息,在外觀方面具備著更加低伸的前下擾流、增添車鼻進氣口、放大的車側進氣口、尺碼升級的大型尾翼、新造型的後下分流器及中置雙出排氣尾管等特徵,車內則是以真皮及Alcantara麂皮進行鋪陳,營造出低調的動感氣息。

至於在大家更關注的動力配置方面,Cayman GT4搭載著來自於911 Carrera S的3.8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不過最大馬力輸出略為調降至385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創造出0~100km/h加速4.4秒、極速295km/h的性能表現,且根據Porsche原廠表示、Cayman GT4具備著在綠色地獄-Nürburgring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分40秒的亮眼單圈成績!

根據Porsche原廠表示、Cayman GT4將會在3月初的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進行正式首演,隨後也將於歐洲市場率先上市、報價則自約8.6萬歐元(約新台幣310萬元)起跳。

[Source: Pors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