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不是吹的 Porsche Cayman GT4 Nurburgring北環7分42秒影片

 

Porsche(保持捷)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了Cayman GT4。Porsche Cayman GT4搭載著3.8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385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創造出0~100km/h加速4.4秒、極速295km/h的性能表現;而根據Porsche表示,Cayman GT4在綠色地獄-Nürburgring北賽道上的單圏成績為7分40秒。

 

 

前幾天,國外汽車媒體sport auto也釋出了一短Christian Gebhardt參加Porsche Cayman GT4在Nurburgring北環的試駕活動。結果,Christian Gebhardt證明了Cayman GT4確實有7分40秒的實力,因為他花了7分42秒就跑完Nurburgring北賽道一圏,只比原廠公布的時間慢了2秒鐘。

你或許會覺得Cayman GT4已經這樣厲害了,或許Cayman不會有更強的車型出現了,但Porsche日前宣布,他們正在分析推出Cayman GT4 RS的前景,而如果Porsche決定要推出Cayman GT4 RS,那麼没意外的話,這款車將會更輕、性能表現更強。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