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enne Turbo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並於美國今年底開放預訂!

Porsche近期於德國法蘭克福發表了最新世代,也就是Porsche在各地創下佳績的SUV車型,All new Cayenne

 

不過Porsche在發表了Cayenne與Cayenne S 後並沒有提到大家最期待的高性能版本Porsche Cayenne Turbo。這是為了留給車迷朋友一點驚喜,特地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了全新大改款的Porsche Cayenne Turbo,這無疑是此車展的重頭戲啊!

Porsche Cayenne Turbo引擎配置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巔峰值達到550hp,扭力則來到78kgm。

對照入門版本Cayenne的動力規格,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340hp/45kgm) 與 Cayenne S 2.9升雙渦輪增壓引擎(440hp/56kgm),無疑站穩了老大哥的地位。

Cayenne Turbo 0-100km的直線加速只需要3.9s,若你選配了Sport Chrono套件,還能在下壓0.2秒,足足比前任Turbo S快上了0.1s,極速更可達到285km/h。而售價部分由$125,650元起(折合新台幣約:3,790,875元)。今年底在美國開放預訂,並於2018年秋天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