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功能再升級 Porsche Cayenne獲最新版PCM系統

porsche-cayenne-gets-latest-7-inch-pcm-infotainment-2016-porsche-cayenne-with-latest-p 

現在,Porsche(保時捷)已開始為Cayenne SUV標配最新版本的PCM(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德國Porsche在昨天發佈新聞中表示,從現在開始,Cayenne LSUV將會標配最新版本的PCM系統,並與7英寸多媒體顯示螢幕搭配,為車內乘員提供更快速便利的服務功能。

最新版本的PCM系統具有優化的用戶介面。根據Porsche表示,最新的PCM系統現在有更直覺的操作方使,並提供智慧型高分辨率觸控顯示螢幕。它支援多點式手勢觸控操作,同時也具備一台可識別駕駛者的偵測器,並為駕駛者提供相關的功能與多媒體選單內容。

 

在導航系統軟體方面,受益於高精密度的圖資,目前已擁有某些地區的3D地圖畫面。若消費者願意支付額外費用,將可選配Connect Plus模組,來獲取即時的交通路況訊息。也可使用Google Street View與Google Earth,甚至可與智慧型手機連接以及一個Wi-Fi熱點。

最新版本的PCM系統可以透過新的Porsche Connect App讓車主的智慧型手機與PCM系統連結,在手機上顯示油料等資訊或控制車上的某些系統功能。Porsche最新的PCM系統的首度亮相是在小改款的911車型系列上,未來也會使用在新年式的Macan以及最近推出的718車型系列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