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enne Coupe長怎樣? 可能長這樣…..

zjsof3 

不久前,當高底盤的2017 Cayenne Coupe穿著Panamera的外衣進行路試的間諜照曝光後,國外一位名為Jonathan Machado的繪圖高手決定嘗試畫出Cayenne Coupe可能的樣子。

雖然Porsche(保時捷)現在正在為Cayenne Coupe進行測試,且第三代Cayenne也預計要在2017年的下半年問世,但這款Cayenne Coupe不太可能會在2018年之前推出。

 

而未來當Cayenne Coupe上市銷售時,它將面臨BMW(寶馬)X6Mercedes-Benz(賓士)GLE Coupe的挑戰,且這款比標準Cayenne還不實用的Cayenne Coupe將會更加昂貴。

Jonathan Machado所畫的這輛Cayenne Coupe有著Porsche最新的設計元素,車側的前葉子板和前車門加入了與Panamera相似的直式通風孔與ㄈ字型鈑件折痕。車頂部份,該車採用與對手相同的斜背式設計,進而呈現出濃厚的運動氣息,但也因為這樣的造型有可能影響到後座乘客的頭部空間以及降低了行李箱容積。

在動力部份目前還不清楚,不過國外媒體推測會有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排氣量更大的V8渦輪引擎。此外應該也會有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和以Mission E動力系統為基礎的純電動車型。不過後者可能要等到2019的年底或2020的年初才會推出。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