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蛙王Porsche Carrera GT將以它的5.7L V10缸聲浪來襲擊英國首都!

談到前任蛙王Porsche Carrera GT,我想不少讀者與影迷便會改到一陣痛心,這輛於2003登場,總計生產1,270輛,而在四年的週期一到,便光榮地結束它傳奇的一生,並在Porsche歷史中寫下精采的一頁。

 

但,究竟是什麼讓許多性能車迷或是大明星爭相擁有Carrera GT呢?在這輛車型上,採用最為經典的中置後區配置,以一具5.7L V10自然進氣引擎威震天下,更在2000年-2010年間奪得最佳跑車冠軍;動力部分,都敢戲稱蛙王,性能毋需操心,最大馬力612hp/8000rpm,扭力峰值為60.1kgm/5750rpm,搭配雙軸6MT搭配PCCC陶瓷複合材質離合器,0-100km/h加速成績為3.9秒,極速達330km/h。距今十多年的歲月,這般實力,還不訝異?

不過這類車型並不多見,在路面上的能見度相對來得低,畢竟身價高漲,大多都是放在家裡作為收藏擺設用,因此真的見到實體的機會真的得來不易,不過在下方這支影片中,車主於英國倫敦的道路上釋放出這具「十缸威能」,且根據報導指出,這輛還是經過「動工」後的排氣管套件,效果就讓各位聽眾去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