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改裝特輯」你前所未見的登峰爆改車型-Porsche Boxster

在你眼前這輛Porsche Boxster可能是你至今從未見過的瘋狂產物。由美國改裝廠Bisimoto Engineering進行重度加工,近乎淘汰原廠部件,遺留下來的只剩下那完全為競技而生的瘋狂套件與如同F1設定的中央駕駛座。

 

根據改裝廠指出,該車瘋狂的程度竟然直接將一對Precision渦輪套件組加裝至原廠的6缸引擎,能夠壓榨出高達700hp的最大動力輸出。不過目前影片中的版本粗估設定在420hp上下,但若是你按下「Push-to-pass 一鍵加速按鈕」後,隨即爆增至526hp,而這就如同最新Ford Mustang的「Line Lock暖胎前輪鎖」相同,能夠提供最高效的動力爆發。(Line Lock的功能為透過獨立煞車系統鎖住前輪,當重踩油門,強大的扭力會讓後輪空轉,形成燒胎狀態。這項功能可以讓輪胎溫度快速進入最佳工作狀態,增加起步抓地力。)

當然,在這具瘋狂機器上,動力絕非唯一。透過大幅度內部拆除工程,這輛Porsche Boxster已經由原先的雙座位改成「F1賽車」專屬的中央配置,其椅子設定採用Momo賽車椅,並在後方配置一組防滾籠。而這組賽車椅如同LaFerrari設定一般,其固定式的設計,當駕駛坐定之後才能夠進行踏板前後與方向盤位置的調整,跟一般常見我們熟知的調整模式完全不同。

最後,影片中這輛Boxster也配置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組、Australia’s Carbon Revolution輕量化鋁圈組、Toyo R888高性能胎等….快來看看這支影片,看看這輛瘋狂的產品有多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