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從改款Boxster/Cayman開始、未來Porsche新車全面渦輪增壓化?!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Porsche主席Matthias Müller在接受德國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訪談時,確認了未來Boxster / Cayman將加入四缸渦輪增壓動力的消息,且狗仔隊也於Nürburgring紐柏林北賽道捕捉到了進行測試的Boxster及Cayman,除了在外觀方面進行輕度偽裝外、其所發出的引擎聲浪也不同於現行市售車款…

 

 

而根據InCar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指出,採中置引擎配置的改款Boxster / Cayman預計會在2016年或2017年時亮相,動力系統方面將會搭載著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並均採用渦輪增壓配置,且頂級性能車型的最高馬力輸出更上看360hp的水準!

不過近日所傳出的消息指出,Porsche研發主管Wolfgang Hatz透露了原廠高層決意將致力於新車款的節能表現,除了更為省油之外、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要較現行在降低15%的程度,而既然設立了這樣的目標、也將讓除了掛上”GT”名號的車款(GTS、GT3、GT4等)外,或許未來Porsche的其他新車包括911在內、都會換裝渦輪增壓引擎,不知道車迷們對於這樣的走向有什麼感想呢?

[Source: Car and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