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Porsche宣布他們將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一款新的賽道導向車款,是否就是911 GT3 RS呢?

Porsche已經宣布,計畫在下週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一款新的賽道導向車款(但它還是可以合法行走於一般道路的)。

 

 

被描述為「另一部來自Porsche的優秀車輛,準備要給賽道建立新典範。」該車引人最大的好奇就是,它是否就是萬眾矚目的911 GT3 RS。一份內部洩露出來的文件透露,該車將搭載新開發的4.0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六缸引擎,擁有500匹馬力、46.9公斤米扭力。

追求樂趣的車友們可能會失望了,因為根據報導該車將不會有手排變速箱;Porsche的市售版911 GT3 RS只會搭載七速PDK變速箱。另外,車輛將會搭載Porsche自家研發的扭力分配進階系統、電子控制後差速鎖(帶有可變動扭力分配功能)以及多種輕量化措施,其中包含了鎂合金屋頂、聚碳酸酯製成的前後以及左右車窗;CFRP製成的後引擎蓋、尾翼以及桶型座椅。

除了前20吋、後21吋輪圈外,藏在輪圈後方的前六後四活塞鋁合金制動組、搭配上380mm通風鑽孔碟,也是車輛一大性能亮點。

Porsche 911 GT3 RS將會伴隨著Cayman GT4在3月3號的日內瓦車展上一同亮相。

Source: Pors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