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2016,Porsche推出渦輪四缸Boxster與Cayman!

經歷過眾多揣測,Porsche的執行長Matthias Müller終於透露,計畫在明年為BoxsterCayman推出渦輪增壓四缸引擎。

 

 

這具傳說中的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應該會出現在明年改款的 Boxster以及Cayman之中;而它也有相當大的可能以替代現行3.4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的身分出現在未來的 911 Carrera上。

許多人揣測的小排量引擎目前仍舊沒有詳細情報,但根據去年的報導指出,1.6升的引擎就能夠輸出210匹馬力,2.0升的引擎更被預期輸出286匹馬力、40.7 kg-m扭力;此外,應該也會有更大排量的2.5升引擎,輸出高達360匹馬力、47.96 kg-m扭力。然而,這個性能數據近期又被一個德國的報導給推翻了, Müller表示新的引擎將能夠輸出395匹馬力。

做為一個參考,Porsche早已經在特定市場中推出搭載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的Macan,它輸出237匹馬力、35.7 kg-m扭力,表現還算不賴;但關於這部作品, Müller說, Porsche還尚未決定是否要將四缸 Macan投入美國市場。

Source: autonews.com

(附圖為Porsche Box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