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計畫在2023年讓電動車銷售量達到50%,且下一代的Macan將可能擁有純電動力版本

Porsche的首席執行長Oliver Blume已透露該廠想成為德國最速電動車廠。

在與德國的Manager Magazin談話中,Blume說到了2023年,Porsche的電動車款將佔據半數的銷售額。

 

這項可觀的銷售數字大多將歸功於量產版本的Mission E概念車,預計在2019年上市,量產型據信將與概念車相去不遠,並擁有500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此外,Blume正想辦法讓概念車那僅需15分鐘的充電性能移植到量產車上。

在Mission E發表之後,該廠可能推出電動跨界車款,具報導指出,這輛車可能會在Mission E出現後一年到兩年之間現身,並由該廠的Zuffenhausen工廠負責生產。

Blume還透露說下一代的Macan將在2022年上市,目前有關這輛車的細節很少,但執行長表示這輛跨界休旅車將獨家提供電動動力單元,這是一項大幅度的改變,而且若Macan的銷售能繼續維持在95,000輛的話能讓Porsche更易達到50%的電動車銷售目標。